發文日期:20161130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酷酷

瑪爾濟斯酷酷,頭抬的高高的,好可愛的臉蛋,每個看到酷酷的人都稱讚牠好帥,酷酷也好開心。

酷酷說:「我很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有自信咧!」

酷酷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真的!去到哪裡,大家都說牠好帥,牠好開心喔!」

酷酷說:「我要交女朋友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去哪裡交女朋友啦!」

酷酷說:「我這麼帥,要交女朋友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幫你找看看有沒有母狗喜歡你。」

酷酷說:「快點給我找女朋友。

麻麻笑著說:「這麼急啊!好啦!知道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