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29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妹妹

哈士奇妹妹,開心地進來諮商室,主人也很興奮很期待,不知道妹妹會說什麼話。

妹妹說:「我認識妳。

老師笑著說:「你有來跟我說過話是嗎?」

把拔笑著說:「對!好幾年前,有來見過老師,那時候很小,現在都已經六歲了。」

妹妹說:「我很健康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我有跟妹妹說,我想知道妹妹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因為牠跑一跑就會很喘,想問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妹妹說:「我沒有病。

把拔笑著說:「好!健康就好。」

妹妹說:「你有病。

把拔大笑著說:「我哪有病?」

妹妹說:「你常常頭痛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啦!我常常會頭痛。」

妹妹說:「你要去看醫生。

把拔說:「好啦!我有時間就去看醫生。」

妹妹說:「你要保重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謝謝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