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28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小乖

約克夏小乖,主人帶著牠進來諮商室,小乖一臉的憂鬱,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。

小乖說:「我的主人沒有來。

阿嬤說:「牠的主人是我女兒,我女兒前陣子出車禍,現在還在醫院住院。」

小乖說:「我很擔心她。

阿嬤說:「不用擔心,她沒事啦!」

小乖說:「可以帶我去看她嗎?

阿嬤說:「醫院不能帶狗狗去啦!過一陣子,好了就可以回來了啦!」

小乖說:「我很想她。

阿嬤說:「我知道!不然回去,我打電話給你跟你媽媽講話。」

小乖說:「帶我去看她。

阿嬤說:「你乖乖啦!她過一陣子就會回來了啦!狗狗不能進去醫院啦!」

小乖說:「你偷偷帶我去。

阿嬤說:「不行啦!我們會被醫生趕出來啦!」

小乖說:「好啦!叫她趕快回來喔!

阿嬤說:「好好好~我會跟她說,你好乖,很想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