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兒子房間看泰迪跟咚咚,一進門,泰迪反常地先叫我。

泰迪說:「阿嬤~」

我問泰迪:「泰迪,怎麼了?」

泰迪說:「我媽咧?」

我說:「你媽媽出去了,找你媽媽啊?」

泰迪說:「沒!最好都不要回來。」

我說:「你媽媽回來,我叫你媽媽來看你。」

泰迪看著我:「.......不用.....她最好不要回來。」

咚咚在床底下發出聲音說:「媽不在牠才可以搗亂啊!」

這泰迪真是皮蛋,其實牠想牠媽媽,講反話,這是在鬧脾氣~

S__19718163.jpg

S__1971816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