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24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小皮蛋

瑪爾濟斯小皮蛋,跟在主人身邊圍繞著轉,可愛的樣子,真討人喜歡。

小皮蛋說:「我每天都跟妳再一起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啊!每天都帶著牠。」

小皮蛋說:「麻麻是無業遊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你真了解我。」

小皮蛋說:「把拔養我們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啊!把拔賺錢養我們。」

小皮蛋說:「把拔很辛苦。

麻麻摸摸小皮蛋說:「乖寶貝~真乖~」

小皮蛋說:「我喜歡你帶我去買東西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千萬不能跟把拔說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小皮蛋說:「你花錢不眨眼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小聲一點!你把拔會罵我的。」

小皮蛋說:「你不怕把拔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......不然捏?」

小皮蛋說:「是把拔怕你!

麻麻笑翻了!小皮蛋把麻麻給捧上天,麻麻開心得笑得合不攏嘴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