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18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巧巧

紅貴賓巧巧,大大的眼睛,很有神的看著大家,也有點緊張的巴著主人。

巧巧說:「你第一次養寵物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!我第一次養寵物,很緊張的。」

巧巧說:「你把我照顧的很好。

麻麻摸摸巧巧說:「真的嗎?你真的覺得這樣嗎?」

巧巧說:「我很幸福。

麻麻很開心的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!」

巧巧說:「阿嬤生病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阿嬤生病了,已經有一段時間了。」

巧巧說:「我很擔心她。

麻麻摸摸巧巧說:「巧巧好乖~阿嬤會好起來的。」

巧巧說:「你也要去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我沒事幹嘛要看醫生?」

巧巧說:「你常常頭痛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哇~巧巧你真的很關心麻麻耶~好乖的巧巧啊!真是沒有白疼你了~」

巧巧說:「聽到沒有!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聽到了!麻麻會去看醫生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