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116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嘟嘟

吉娃娃嘟嘟,可愛的嘟嘟被主人抱在懷裡,進來諮商室的時候,一直對著我們叫,很緊張。

嘟嘟說:「最近常看醫生,怕醫生。

麻麻說:「對!這一、兩個月,嘟嘟腸胃炎,一直拉肚子拉不好,三天兩頭看醫生,我也很擔心。」

嘟嘟說:「看醫生看到很煩。

麻麻說:「不可以煩,誰叫你拉肚子拉那麼嚴重?不看好怎麼可以?」

嘟嘟說:「吃藥吃得快瘋了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我也知道你吃藥吃得快瘋了,我也很擔心你吃藥如果吃不好,我也會瘋了。」

嘟嘟說:「胃口還很好。

麻麻說:「還好你還吃得下,我就比較放心,雖然拉肚子拉得很慘,可能拉完了很餓吧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嘟嘟說:「換間醫院看看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我媽也這樣說,換家醫院看看,怎麼這麼久醫不好?」

嘟嘟說:「蒙古大夫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好!我們換一家看看好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