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。

彭彭聽到我的聲音,叫我:「媽,你是遺棄我們了嗎?」

我說:「沒有啊!我不是一回來就來看看你們?」

彭彭說:「你肯定是遺棄我們了!」

我說:「怎麼說我遺棄你們了?」

彭彭說:「你說,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去?」

我說:「我們家整修還沒好,再等等,快好了。」

彭彭說:「你已經說好久快好了,到底要等多久?」

我說:「快了快了!再忍耐一下,等好了我就把你們帶回去。」

彭彭說:「你確定?」

我說:「對!再忍耐一下!快好了!」

今天被狗狗興師問罪了,家裡整修亂七八糟的,狗狗暫時都在財神廟裡吃喝拉撒睡,牠們快受不了了,還是一直希望能趕快回家去躺牠們的狗窩。

S__19693591.jpg

S__196935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