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看到拉拉在睡覺可是卻覺得怪怪的,也不知道哪裡怪。

我試著很小聲的問拉拉:「拉拉~你有在睡覺嗎?」

拉拉把眼睛閉的很緊,都不敢張開,我覺得很奇怪。

我又很小聲的問:「拉拉啊!你到底是在睡覺還是......?」

拉拉把眼睛閉的更緊,不敢張開。

我問財妹:「拉拉怎麼了?他不是會裝睡的狗啊?」

財妹說:「牠這輩子不會做的事情,都會為了吃就變的會做了!」

我就知道有問題,我笑著問:「牠做了什麼了,為什麼要裝睡啊?」

財妹說:「阿不就是出去亂吃丟在路邊的臭便當,被我逮個正著,臭罵牠了一頓,越罵牠,牠睡的越熟!越大聲,牠眼睛閉的越緊,罵了二十分鐘,剛罵完...」

從來沒看過拉拉裝睡的,竟然因為被財妹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裝睡!哈哈...

S__19636242.jpg

S__1963624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