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07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MIMI

瑪爾濟斯MIMI,主人抱著MIMI進來,MIMI一臉高傲的樣子,非常的高貴!

MIMI說:「他們都說我是公主。

媽媽笑著說:「哈哈哈哈哈....對~我都說牠是我們家的公主!」

MIMI說:「我誰都不怕。

媽媽說:「我們都太寵牠了啦!」

MIMI說:「我沒有下去地上走路過。

媽媽說:「對!我不讓牠在外面的地上走,我怕牠的腳會刮傷。」

MIMI說:「我想去外面跑跑。

媽媽說:「媽媽幫你穿鞋子,你就可以在外面走,可是你又不喜歡穿鞋。」

MIMI說:「穿鞋子不舒服。

媽媽說:「那就對了!所以你就不能出去外面跑。」

媽媽有媽媽的堅持,MIMI有MIMI的堅持,這真的是要好好溝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