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01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NUNU

柯基犬NUNU,胖嘟嘟的好可愛,一臉的精明樣,坐在老師面前,看著老師。

NUNU說:「我被遺棄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去你的!我就知道你要說我遺棄你。」

NUNU說:「我的主人不要我了。

主人巴了NUNU的屁股說:「我沒有不要你!講幾次!」

NUNU說:「我被丟到阿嬤家。

主人說:「我要去美國一年,我沒辦法把NUNU帶去,我只好請我媽照顧牠,重點是,我們本來就都住在家裡,我只是因為工作必須出國,牠還是在家啊!」

NUNU說:「最好都不要回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不要這樣啦!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,我也不願意去那麼遠,但公司必須要我去,我就一定要去,不然工作就不保了。」

NUNU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主人說:「知道啦!我會保重的!你也要乖一點,不要給阿嬤惹麻煩!」

NUNU說:「不用你管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哎喲!還賭氣咧!」

NUNU說:「你要趕快回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啦!知道啦!阿剛剛不是叫我不要回來了喔?!真是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