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31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小黃

米克斯貓小黃,今年十歲,主人帶著小黃來諮商,小黃淡定的樣子,讓我們有點意外。

小黃說:「我是流浪貓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黃都在外面跑,吃飯睡覺會回來。」

小黃說:「我自己出去自己回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牠自己跑來的,看牠很可憐,就弄飼料給牠吃,結果就每天來了。」

小黃說:「我還有很多同伴。

主人說:「有時候會帶朋友回來,不過,牠們都很怕生,吃飽就跑不見了。」

小黃說:「謝謝你養我跟我的同伴。

主人摸摸小黃說:「只要你們願意來,我就會一直養你們。」

小黃說:「我的同伴都謝謝你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不客氣。」

小黃說:「我們都會保佑你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們只要平平安安,我就很開心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