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。

酷哩看到我,大聲叫著我:「阿目哩看!看!哇五新ㄟ金桃!五速西謀?!」(翻譯:媽媽你看!x!我有新的枕頭,有沒有很舒適啊?!)

我說:「哈哈哈哈....還真舒適齁!」

酷哩說:「看!新ㄟ金桃揪速西ㄟ!妞妞揪賀睏,哇馬揪賀睏ㄟ捏!」(翻譯:x!新的枕頭很舒適!妞妞很好睡,我也很好睡捏!)

我說:「揪速西,你就好好睡吧!」

這狗狗們真的很多出頭,連妞妞圍脖子不讓牠舔腳腳的毛巾都可以用來當枕頭,真是服了牠們。

S__19571127.jpg

S__195711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