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27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肥仔

米克斯肥仔,一點都不肥,瘦瘦長長的四隻腳,身軀很結實,眼睛炯炯有神,看起來就很勇猛。

肥仔說:「我會咬人。

把拔拉著繩子,一邊點頭說:「對!肥仔會咬人,有時候好好的,有時候就會咬人,也不知道牠的點在哪?」

肥仔說:「嚇到我就會咬。

把拔說:「肥仔是我領養回來的,我撿到牠的時候,全身是傷,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,花了好幾萬才把牠醫好,不過,牠生命裡很強,很快就復原,真的很了不起。」

肥仔說:「我被打,打的很慘。

把拔摸著肥仔,很心痛的說:「那些打你的人一定都會有報應的!一定會有報應的!把你打成這樣!」

肥仔說:「我在外面流浪常被打。

把拔很難過的抱抱肥仔說:「以後不會有人打你了,你不要咬人了好嗎?大家都很愛你,都對你很好的。」

肥仔說:「動作太大會嚇到,就控制不住。

把拔說:「我知道了,我會交代每個人,如果要跟你玩,要溫柔一點,不能動作太大,這樣你就不會嚇到了。」

肥仔說:「謝謝你養我,我很感恩你。

把拔不好意思的笑著說:「不用客氣啦!有緣份啦!哈哈哈哈.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