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看狗狗們。

朱朱說:「阿嬤!你回來了喔!」

我說:「朱朱你怎麼無精打采的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!我肚子好餓!」

我說:「五點多了雪芳阿姨還沒準備晚餐給你們吃嗎?」

朱朱說:「還沒,雪芳阿姨不知道在罵什麼....就衝上去了!」

我問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朱朱說:「我快餓死了...阿嬤...」

財妹下樓來,我問她:「還沒準備晚餐給狗狗吃啊?」

財妹說:「蛋放在阿福旁邊的桌上,阿福整碗勾下來,把五顆蛋都吃了,剩下空碗在地上滾,我剛重新煮了蛋,還在等蛋熟。」

原來是每天晚餐要和在飯裡的蛋被阿福一個人吃掉了,也太會吃了吧!

S__19284051.jpg

S__192840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