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021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妞妞

瑪爾濟斯妞妞,小小一隻的躲在媽媽的懷裡,有點緊張,卻也很想跟老師接觸。

妞妞說:「我的生活有變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剛結婚,剛搬新家,上個月的事而已。」

妞妞說:「很不適應。

麻麻摸摸妞妞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,再忍耐一下下,過一兩個月就好了。」

妞妞說:「我會忍耐的。

麻麻說:「妞妞好乖,因為我們搬家,麻麻很忙,你要乖乖的。」

妞妞說:「把拔上班很辛苦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是啊!把拔上班很辛苦沒錯,都要輪班。」

妞妞說:「有時候好幾天才回來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沒有好幾天啦!兩天啦!哈哈哈哈哈....」

妞妞說:「妳要多體諒把拔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啦!我很體諒把拔呀!」

妞妞說:「你不要兇把拔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哪有!我沒有兇把拔啦!只是說話大聲一點而已。」

妞妞說:「把拔賺錢給我們花,妳要對他好一點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是新都偏向你把拔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