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19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喵喵

美短喵喵大搖大擺的走進諮商室,一點都不害怕人群,也不害怕陌生環境,在諮商室裡面東晃西晃的。

喵喵說:「我們家也有神明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我們家有供奉神明,喵喵都會在神桌下睡覺。」

喵喵說:「是王爺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真的!喵喵你真的是靈貓!你知道我們家拜的是王爺喔!好神奇啊!」

喵喵說:「我都有看到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就知道我就知道!你常常會對著一個地方看,然後喵喵叫,是不是就是看到神明了?」

喵喵說:「對!

主人摸摸喵喵說:「哇!你真的好神奇啊!」

喵喵說:「王爺說叫爸爸不要再賭博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喵喵你好厲害喔!你還知道爸爸會賭博,王爺真的有說叫爸爸不要再賭博了喔!好好好...我回去一定會跟爸爸說!是王爺說的!」

喵喵說:「王爺說爸爸再賭下去會很慘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會跟爸爸說!」

喵喵說:「王爺還說要爸爸對媽媽好一點,不然媽媽會跑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喵喵你真的好神啊!媽媽常常說要放棄爸爸不要理爸爸了,媽媽真的很想跑了!」

喵喵說:「媽媽很可憐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回去會跟爸爸說!早知道就帶爸爸來聽你說話了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