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來看看狗狗,我看到朱古力躲在桌下。

我問:「朱朱!你躲在這裡做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噓~啊嬤!我在玩躲貓貓。」

我問:「小馬在外面找你捏!」

朱古力說:「我知道啊!所以我躲在裡面他找不到我啊!你千萬不能說我在這裡哦~」

我問:「可是小馬很緊張找不到你捏!」

朱古力說:「他找不到我齁!這樣才叫躲貓貓啊!嘻嘻~」

我說:「他進來看到你在這裡,你就死定了!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你千萬不能說我在這裡哦~」

狗狗們真的太無聊,悶壞了...竟然找小馬當樂子~

S__19374084.jpg

S__193740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