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10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霓霓

博美霓霓,好可愛的彭彭毛,像一隻玩具狗狗一樣,毛茸茸的,超可愛。

霓霓說:「你們結婚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結婚了。」

霓霓說:「生小孩了。

麻麻說:「對,生小孩了,霓霓是不是不能適應呢?」

霓霓說:「我可以適應。

麻麻說:「霓霓有沒有希望麻麻跟拔拔要改進的地方呢?」

霓霓說:「你們生了小孩還是對我很好,我很感謝你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一至有很注意這件事,因為看文章,有很多狗狗因此憂鬱症,所以我們很注意這件事,有特別注意不能疏忽霓霓。」

霓霓說:「我知道你們很用心,我很感謝你們。

麻麻說:「你跟弟弟都是把拔麻麻的寶貝,當然要用心照顧你們。」

霓霓說:「我會乖乖的。

麻麻說:「霓霓最乖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