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07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魯魯

雪納瑞魯魯,主人抱著魯魯進來諮商室,魯魯很緊張的東張西望的。

魯魯說:「你們第一次養狗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們第一次養狗狗,從一個多月就買回來養的。」

魯魯說:「你很緊張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~我們真的很緊張!因為狗狗不會說話,怕把牠養死了。」

魯魯說:「我怕突然很大的聲音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喔喔!好好~以後我會注意,說話小聲一點。」

魯魯說:「你的笑聲!你的笑聲很大聲,突然的笑。

主人摀著嘴說:「喔喔!好好~我知道了!以後我會控制自己的笑聲。」

魯魯說:「你們出去要帶我去。

主人說:「上班怎麼帶你去啦!

魯魯說:「出去玩的時候要帶我去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喔~~出去玩的時候...好啦!盡量啦!」

魯魯說:「我不要一個人在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啦!知道了啦!」

魯魯說:「我個人在家會怕。

主人說:「那怎麼辦?我開電視、開電燈好嗎?」

魯魯說:「好!

主人第一次養狗,終於知道寶貝心裡想要的是什麼,這才放下一點點心,真是難為主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