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27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寶寶

雪納瑞寶寶,全身黑的雪納瑞,好可愛的跟主人撒嬌。

寶寶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!我跟寶寶住外面,只有我們兩個。」

寶寶說:「常常帶我去拜拜。

麻麻說:「對!我們家巷子旁邊有一間廟,我每天帶寶寶去散步都會帶她去拜拜。」

寶寶說:「我喜歡去拜拜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我每天都帶你去。」

寶寶說:「神明會保佑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神明會保佑你。」

寶寶說:「你要換工作。

麻麻說:「寶寶你也知道喔!我前幾天跟我朋友聊到換工作的事,沒想到寶寶有聽到,好聰明啊!」

寶寶說:「要先找到工作再離職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知道啦!我那天跟我朋友說我想先休息一陣子再找工作,寶寶比我還緊張,哈哈哈哈哈!」

寶寶說:「妳要多存一點錢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我有存錢啦!」

寶寶說:「妳很會花錢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!我真的很會花錢!哈哈哈哈哈....還是寶寶了解我!」

寶寶說:「妳要省一點!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妳不像是我兒子,妳像我爸爸!」

寶寶說:「妳要多為以後著想。

麻麻摸摸寶寶說:「好!我知道!我的寶爹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