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拜拜,兩隻狗心虛的看著我。

我問:「BOSS,你怎麼一臉心虛樣?」

BOSS說:「牠先惹我的。」

我問:「阿福!你怎麼一臉心虛樣?」

阿福說:「牠經過我的地盤。」

BOSS說:「牠先惹我。」

阿福說:「這是我的地盤。」

你一言我一句的,誰也不讓誰的。

我問財妹:「剛剛BOSS跟阿福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財妹說:「打架啊!能有什麼事!阿福白目啊!BOSS經過牠,阿福偷要了BOSS的屁股,BOSS一個不爽,回過頭就把阿福壓在腳下,阿福下到尿褲子。」

原來是太無聊了是吧!打架了,才一臉心虛樣啊!

S__18571293.jpg

S__1857129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