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09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柚子

米克斯柚子,虎斑犬,瘦瘦高高的,警戒的看著我們。

柚子說:「我會咬人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柚子有點神經神經,平常都好好的,也不知道怎麼就會突然生氣咬人,很無言。」

柚子說:「因為嚇到。

主人說:「對啦!上次那個人突然跑出來,柚子被嚇到,就突然的攻擊,我也很傻眼。」

柚子說:「我被打過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應該有,牠是我領養的,之前應該有被打過,牠很膽小,也很容易驚嚇到,防衛心很重,看到類似棍子的物品就會發狂,很可憐。」

柚子說:「打的很慘。

主人摸摸柚子說:「乖~以後不會有人打你了!」

柚子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說不客氣~柚子很感恩主人把牠帶回來,從此之後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,不再擔心受怕,柚子由衷的感恩主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