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06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阿布

臘腸狗阿布,棕色短毛,鼻頭一點黑,兩隻圓咚咚的眼睛,靈活的東看看西看看,好可愛~

阿布說:「我很怕你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阿布最怕爸爸沒錯,每次只要阿布做壞事,跟牠說爸爸來了哦~牠就馬上跑去沙發下面躲起來。」

阿布說:「爸爸都會揍我。

媽媽笑著說:「對啊!只有爸爸治的了牠,平常阿布搗蛋的時候,講都講不聽,只聽爸爸的話。」

阿布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揍我。

爸爸說:「可以啊!你不要搗蛋我就不會揍你。」

阿布自己岔開話題說:「家裡還有別隻狗。

爸爸說:「叫你不要搗蛋,你再跟我講別隻狗幹嘛啦!」

阿布說:「那隻狗很愛叫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你自己搗蛋不說,你在爆料阿丁愛叫喔!」

大家都笑翻了...狗狗絕對不會說對自己不利的事!

阿布說:「那隻狗也很愛吃。

媽媽點點頭說:「對啦!阿丁很愛吃沒錯!哈哈哈哈哈...」

阿布說:「那隻狗平常除了睡就是吃。

媽媽笑著說:「也是啦!阿丁很乖,只有睡跟吃,不像你,沒事就搗亂。」

阿布說:「那隻狗很笨。

媽媽笑翻了,媽媽說:「阿丁笨笨的,但很乖!」

阿布說:「我講完了。

阿布數落了阿丁一海票之後,就講完了!真的好可愛的阿布~哈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