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921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JOY

黃金獵犬JOY,壯碩的身材,非常的漂亮,走進諮商室,大家都在看牠,好威風啊!

JOY說:「我很帥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真的很帥!我的帥兒子。」

JOY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每個人看到JOY都說牠很帥,JOY很自豪的。」

JOY說:「爸爸很少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你爸爸是軍人,放假才回來看我們。」

JOY說:「我很想爸爸。

麻麻摸摸JOY說:「我也很想爸爸,但是爸爸要工作,所以我們要忍耐喲!」

JOY說:「我會保護你的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每次爸爸出們都會交代JOY,要保護媽媽!JOY好棒啊!」

JOY說:「我會陪著你。

麻麻說:「JOY好乖!我知道你會陪著麻麻,所以麻麻很放心。」

JOY說:「趕快生小BABY。

麻麻說:「你也期待有小BABY啊!沒想到JOY會期待呀!JOY真的好棒~」

JOY說:「我也會幫忙照顧小BABY。

麻麻好感動,麻麻說:「JOY好乖~我會跟爸爸說,你的心願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