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兩父子又再耍寶。

朱古力叫我:「阿嬤~阿嬤~你看,我在外面。」

酷哩醬說:「幹玲良~甲哇扒底瓦靠!哇咩熱死...」(翻譯:xxx~把我綁在外面!熱死了...)

我問:「為什麼只有你們被綁在外面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!我很屌齁!在外面捏!」

我問財妹:「牠們兩父子怎麼會在外面?」

財妹說:「今天總共打了三次架,這次第三次了!出去罰站!」

酷哩醬說:「幹玲良~哩北咧尬喜囡仔!工蝦密修怕!」(翻譯:xxx~老子在教訓孩子!說什麼打架!)

朱古力說:「我才沒再怕咧!」

財妹說:「看吧!一點悔意都沒有...」

這對父子....

S__18530686.jpg

S__185306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