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826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妹妹

約克夏妹妹,可愛的綁了一支沖天炮在頭上,被主人抱著,東看看西看看的。

妹妹說:「沒有坐那麼遠的車。

媽媽說:「對啊!第一次帶妹妹開了三個小時的車,約了好久的,終於等到我們了。」

妹妹說:「很開心出來玩。

媽媽說:「喜歡出來玩啊!以後就常帶你出來玩。」

妹妹說:「我很健康。

媽媽點點頭說:「我有跟妹妹交代,要說自己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妹妹很健康就好,我就放心了。」

妹妹說:「我很愛媽媽。

媽媽好開心的抱著妹妹說:「媽媽也好愛你~」

妹妹說:「你要生小baby了。

媽媽說:「你會不會不開心?媽媽要生小baby了,以後家裡多一個妹妹喲~」

妹妹說:「我知道!我會幫忙照顧妹妹,我會很乖的。

媽媽好高興聽到妹妹說會幫忙照顧妹妹,媽媽的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了~

媽媽說:「我很擔心妹妹不希望我生小baby,怕妹妹會吃醋,還好妹妹不會,我就放心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