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819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豆花

瑪爾濟斯豆花,很可愛的在主人身邊跳啊跳的。

豆花說:「媽媽工作很辛苦。

媽媽笑著說:「你也知道媽媽工作很辛苦喔!」

豆花說:「媽媽自己當老闆。

媽媽點點頭說:「對!我自己開店,豆花好棒啊!」

豆花說:「我都跟媽媽去做生意。

媽媽說:「對啊對啊!我每天都會帶豆花去店裡面,他是我們的店狗,客人都很喜歡他。」

豆花說:「媽媽有欠債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媽媽哪裡有欠債?你從哪裡聽的?」

豆花說:「媽媽經濟壓力很大。

媽媽恍然大悟說:「我都會跟豆花說,我賺錢要養我們兩個,還要付房貸、車貸,壓力很大的,沒想到豆花都聽進去了。」

豆花說:「很擔心經濟壓力。

媽媽摸摸豆花說:「小朋友不用擔心經濟壓力好嗎?!經濟壓力媽媽來擔心就好,小朋友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就好,不要搗蛋就好了。」

豆花說:「我不會搗蛋,我會很乖。

媽媽抱著豆花說:「好乖!豆花好乖!」

豆花說:「我最愛媽媽。

媽媽開心的笑著說:「我也很愛豆花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