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810

諮商日期:20120308

諮商者:呆呆

柯基犬呆呆,很可愛的小屁股,搖來搖去的在老師面前晃啊晃,主人一直期待牠說話,已經等了好幾年了。

呆呆說:「我很久之前就報名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我每天都跟牠說,我們已經報名很久了,一定要說話,不然我會很失望的。」

呆呆說:「每天一直講,煩死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不要這樣啦!我怕你忘記了,不知道要來幹嘛,老師說要一直跟寵物說啊!」

呆呆說:「不要限制我吃飯。

主人說:「不限制你會太胖,身體會不好,當然要控制啊!」

呆呆說:「不要限制我不能亂尿尿。

主人說:「你亂尿尿我當然要限制你,不然你去廁所尿,你又不聽。」

呆呆說:「我是狗。

主人說:「別人的狗都可以訓練,你怎麼就不行。」

呆呆說:「不要訓練我。

主人說:「叫你來講話,結果你是來跟我唱反調的喔!」

呆呆說:「我是狗啊!

主人說:「你就不能聽話喔?」

呆呆說:「不要限制我吃人的食物。

主人說:「哀~我看你不要說了啦!都跟我唱反調...哈哈哈哈哈哈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