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士:財妹,外面有美女....

財妹:.....,你最好還流口水出來....

詹姆士:快點看!美女姐姐真漂亮.....

財妹:吼!詹姆士,我在幫你照相,你認真一點啦!拜託你....

詹姆士:財妹,美女在看我耶!還對我笑ㄟ!一定是覺得我很帥!我跳個舞給她看,看我的鬥牛舞,帥吧!

財妹:你....很帥?還什麼鬥牛舞....

財妹:.....,你跳舞就跳舞,幹嘛給她看你的屁股?

詹姆士:你不知道這是我們狗界的求偶舞嗎?真是遜斃了!

詹姆士你靠太近了....

財妹:詹姆士你的恐龍!

詹姆士:給我!快!我拿去當禮物,送給外面看著我,對我笑的美女姊姊.....

詹姆士:啊.....啊.....賣造啦!啊.....美女走了啦.....吼!都是你啦!

財妹:.....,沒關係啦!我也是美女啊!

詹姆士:哩公蝦密?你也是美女?阿娘威....

財妹:......,以前年輕的時候啦!

詹姆士:賣鬧啊啦!我還是睡覺去!唉~

財妹:你給我記住!

號外:

杜莉德寵物美容室開張囉!

洗澡:

大狗300元

中狗250元

小狗200元

洗澡20次,送寵物諮商一次

住宿10次,送寵物諮商一次(住宿以次計算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,距離旅館只要三十秒鐘的路程。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