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85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美美

紅貴賓美美,跟著主人進來諮商室,開開心心的坐在老師前面,好多話跟主人說的樣子。

美美說:「現在是把拔照顧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大部分都是我先生在照顧牠。」

美美說:「自從麻麻生了小baby之後,就沒空理我了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還是有理你啦!你的飯飯不都是我在煮。」

美美說:「都是把拔帶我出去散步,幫我洗澡。

麻麻說:「對啦對啦!帶你去散步、幫你洗澡你就記在心裡,我給你煮飯,你就說我沒理你,哪有這樣啦!」

美美說:「好啦好啦!有照顧我啦!沒有拋棄我,我很開心。

麻麻說:「我一邊要照顧弟弟,一邊要照顧你,我很累ㄟ!」

美美說:「我知道你很辛苦,你還要上班,你也很辛苦。

麻麻說:「終於說點好話了你...」

美美說:「幫我跟把拔說謝謝他照顧我,我很感動,很謝謝他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知道!我會幫你跟把拔說。」

美美說:「我們家很幸福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覺得幸福嗎?真的嗎?」

美美說:「很幸福!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你覺得幸福就好,我最擔心我生了弟弟之後,你心裡會不平衡,會不開心,只要你還有覺得幸福,我就放心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