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10

諮商者:小喜

最近這幾個禮拜,南部已經漸漸的開始有夏天的味道了,天氣越來越熱,溫度一直往上爬,財妹我都曬成小黑炭了,陽光普照的南部天氣,真是令人心曠神怡;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放假了,別忘了,帶寶貝們出去玩,建議可以下南部來玩玩喲!南部什麼都有,尤其陽光、沙灘、美少女還有吃不完的小吃,只有一個棒字可以形容啦!我們如果在炎熱的夏天,帶寶貝去海邊玩水或是泳池泡水,寶貝們鐵定開心得不得了,寶貝們每天盼啊盼的,就是盼到爸爸媽媽放假了,希望把拔麻麻可以帶寶貝們出去玩,這是寶貝們的心願喲!

小喜,五歲的喜樂蒂,很帥的外表,迷死人不償命的帥,可以說是狗界的言承旭,就是嘴賤了點。之前,小喜跟媽媽說牠的心願就是想要找個伴,可以當老婆的伴,爸爸媽媽疼愛牠,馬上圓了牠的夢想,真的給牠買了個老婆Sunday回來,因為Sunday買回來只有小喜的一顆頭大,要等到Sunday長大,才可以真正成為小喜的老婆,我們一致認為,小喜應該會歡喜的耐心等候那可愛的小妻子長大。

小喜第一句話跟爸爸媽媽說:「我們來好好算算帳!」爸爸媽媽聽到小喜第一句話就傻眼了,什麼算帳?小喜可不要亂講話,把你那外表看似很溫柔的虎姑婆媽媽惹毛了,你真的完蛋了。小喜問媽媽說:「為什麼牠不能用?」這....小喜,你在說你的老婆嗎?媽媽溫柔婉約輕生的問小喜:「你要馬上可以用的老婆嗎?你就不能等一等嗎?你就一定要這麼急嗎?」這聲音是漸漸上揚了,瞳孔也漸漸放大了,小喜你小心點啊你!不要瞎找死啊!

小喜要的老婆是可以馬上用的,沒想到媽媽買來的小妻子,竟然只能讓小喜對著老婆乾瞪眼,不只乾瞪眼,這一等還要等一年半,因為至少要等到Sunday第二次發情,Sunday兩個月就被媽媽買回來 當小喜的老婆了,可把小喜急死了。小喜說:「你們兩個已經越來越胖了。」爸爸張大眼睛說:「本來就這樣啊?哪有變胖?」小喜說:「不用廢話了,趕快減肥吧!」天啊!小喜你吃了熊心豹子膽了,你真以為爸爸媽媽帶你出來玩,你就可以這麼放肆嗎?

爸爸問小喜:「為什麼別的狗都會對你狂吠?都很討厭你?」小喜趴在地上頭也不抬的回答說:「別人忌妒我帥,沒有辦法,帥就會得到這樣子的下場。」小喜,你會不會太有自信了,你會不會太....反正說你,你也不會改變,算了!媽媽問小喜:「夏天到了,你要不要剃毛?」小喜說:「你們剃沒關係,反正我就是帥。」小喜,你還要繼續說你自己帥嗎?一整篇文章都寫你帥夠不夠?

小喜很嚴肅的問媽媽:「我要等多久?」媽媽說因為Sunday還沒發情,所以要等到Sunday第二次發情,大約還要半年,小喜大聲的說:「半年?!開什麼美國玩笑?」小喜快要腦充血了,好不容易從兩個月等到現在七個多月,還要再等半年,小喜都等到發霉了。小喜無言了,只好岔開話題,小喜說:「你們省點錢吧!你們已經都沒有存錢了,你們要開始存錢。」媽媽說:「好啦好啦!存錢啦!」小喜說:「你們不是要帶我出國嗎?」

媽媽笑著說:「沒有錢要怎麼帶你出國?」小喜馬上轉頭跟老師說:「老師!老師!他們不帶我出國,他們不帶我出國!」吼!小喜!你也真是,馬上就跟老師告狀捏!你等老師一離開,你就會被爸爸媽媽輪流海扁了你。小喜走來走去,跑到另一邊趴下,小喜說:「妹妹太瘦了。」媽媽問老師:「為什麼Sunday一直要舔小喜的眼睛,舔到小喜的眼睛都發炎了。」小喜回答說:「因為牠太愛我了,牠看我太帥了。」

小喜說:「牠的腳有問題,牠八字腳。」小喜說的是牠的小妻子,這要不要帶Sunday去看醫生啊?不過Sunday到是沒有說會不會痛或是不舒服。媽媽問小喜:「你要不要換飼料?你還是很挑食捏!」小喜說:「不用換飼料,不是飼料的問題。」當然不是飼料的問題,是小喜被寵壞了,因為爸爸說:「每次喜麻把小喜的餐放在小喜面前,小喜不吃,五分鐘之內,媽媽就馬上拿去加罐頭,五分鐘之內再不吃,就再拿去加肉,這樣小喜怎麼會甘願吃飼料?」

原來是媽媽寵壞的啦!小喜說:「爸爸對媽媽真的很好,媽媽你不要欺負爸爸,爸爸的脾氣很好,爸爸都會忍耐,媽媽你一定要珍惜爸爸,不然你會遭天打雷劈。」這是小喜這次諮商說的最重聽的話,爸爸聽了感動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,小喜難得會說出人話,把媽媽給說了一頓,要媽媽好好珍惜爸爸,這年頭,要找到這樣的另一半已經很難了!喜爸喜媽,妳們一定要幸福喲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