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26

諮商日期:20120324

諮商者:阿福

牛頭梗阿福,難得的少見的安安靜靜的坐在老師面前,看著老師,主人也很期待阿福能說些什麼。

阿福說:「我換過好幾個主人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到我手上已經轉了第六手了。」

阿福說:「我現在很幸福,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惡犬阿福!你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....哈哈哈哈哈....笑死我了啦!」

阿福說:「我很感激你,沒有遺棄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惡犬阿福....我萬萬沒有想到,你這麼感性喔!」

阿福說:「沒有人敢收留我,只有你會忍耐我。

主人說:「你知道我很忍耐齁!你怎麼不能控制一下自己啊?」

阿福說:「沒辦法!因為我是狗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哈哈哈...我知道我知道!就是因為我每天告訴自己你是狗,我不能跟你一般計較,不然我就變成狗了。」

阿福說:「我已經很忍耐不搗亂了。

主人說:「是喔!很忍耐了?!」

阿福說:「我已經很忍耐不找你麻煩了。

主人說:「什麼啊!很忍耐....」

阿福說:「我已經很忍耐不亂尿尿了。

主人說:「天啊!很忍耐...」

阿福說:「我已經很忍耐不亂叫了。

主人已經口吐白沫了....

因為,阿福所說的忍耐不...的每件事,其實才是主人非常的忍耐不把阿福丟出去的事....阿福反諷自己,其實是主人忍耐阿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