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下午到廟裡,朱古力一臉哀怨在叫我。

朱古力有氣無力地叫著:「阿嬤!阿嬤」

我說:「朱古力~你在叫阿嬤啊!怎麼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!小馬帶我爸出去玩,沒有帶我去。」

我說:「小馬怎麼沒帶你?」

朱古力很可憐的說:「他只帶我爸,沒有帶我。」

我問財妹小馬帶酷哩去哪?

財妹說:「小馬帶酷哩去醫院,今天預約好要麻醉洗牙,順便拔那一口爛牙。」

我問朱古力:「小馬帶酷哩去醫院打針,你也要去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那不用了!我在家睡覺就好了。」

S__17358868.jpg

S__173588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