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20

諮商日期:20120615

諮商者:小黑

拉不拉多小嘿,一身的黑,眼珠子也黑,真的黑得很徹底,毛也發亮的黑,很漂亮。

小黑說:「我有走失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這個白癡!人家有吃的就跟人家跑了,不知道路要回家,就走丟了。」

小黑說:「嚇死我了。

主人說:「你也知道嚇死了啊!我才嚇死了!跑丟了,我整整找了一星期。」

小黑說:「有去廟。

主人說:「對!牠在我們家附近的媽祖廟,那裏有吃的,所以牠就在那裏待了一星期,還好有吃的引誘牠,我才能找到牠。」

小黑說:「有神明叫我。

主人說:「真假的!神明叫你在那裏喔!難怪,如果你又亂跑,我真的找不到你了。」

小黑說:「嚇死我了。

主人說:「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跑啦!真是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