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18

諮商日期:20121110

諮商者:芊芊

約克夏芊芊,主人抱著芊芊進來諮商室,芊芊很開心的跟老師問候。

芊芊說:「我跟媽咪相依為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只有我們兩個住在一起。」

芊芊說:「我媽咪生病。

主人摸摸芊芊說:「你知道呀!你知道媽咪生病啊!芊芊好乖~」

芊芊說:「你要趕快好起來。

主人說:「好的!我會趕快好起來。」

主人跟老師說前陣子查出有原位癌,難過了一陣子,不過已經開刀切除了,現在正在復原中,復原得很好。

芊芊說:「我會一直幫你祈禱。

主人笑著說:「謝謝你芊芊~芊芊好乖!」

芊芊說:「我很擔心你。

主人摸摸芊芊說:「不用擔心!我會好起來的。」

芊芊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芊芊一定要保佑我!讓我的病趕快好起來。」

芊芊說:「你不要熬夜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沒辦法!要工作,要賺錢,不然怎麼養我們兩個呀!」

芊芊說:「你要早點睡。

主人說:「好~我盡量!」

芊芊說: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
主人說好~芊芊很擔心主人的身體狀況,尤其是主人住院開到那一陣子,芊芊回去阿公阿嬤家住的時候,都不太吃飯,芊芊真的好貼心,好乖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