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14

諮商日期:20120925

諮商者:香蕉

約克夏香蕉,長的瘦瘦高高的,毛留得很漂亮,主人把香蕉照顧得很好。

香蕉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大家說你很帥,你自己也認為你很帥嗎?」

香蕉說:「當然!我很帥啊!

主人說:「你真的一點都不害臊。」

香蕉說:「我不要剪毛。

主人說:「剪短一點啦!修一下就好。」

香蕉說:「我要留長。

主人說:「很難整理ㄟ!剪一點就好,可不可以?」

香蕉說:「好啦!一點點喔!

主人說:「好~一點點~剪到讓我好整理這樣可以嗎?」

香蕉說:「好啦!

主人說:「那你要結紮嗎?」

香蕉說:「都可以。

主人說:「好~你沒意見是嗎?」

香蕉說:「沒意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