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11

諮商日期:20120630

諮商者:莎莎

金吉拉莎莎,主人一手抱著莎莎,一手提著提籃,主人說莎莎在提籃裡待不住了,一直喵喵叫的要出來。

莎莎說:「你不要我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沒有不要你。」

莎莎說:「你要把我送人。

主人無言的說:「我沒有要把你送人,我們是來找杜老師說話。」

莎莎說:「我不要送人。

主人無奈的說:「莎莎是我朋友的貓,她沒辦法養,送給我,我想莎莎是不是會有陰影?」

老師說:「對!莎莎心裡有陰影,她恨她之前的主人沒有養牠,把牠送人。」

主人問說:「莎莎還會不會想念以前的主人?」

莎莎說:「不會。

老師說:「因為你對莎莎很好,所以莎莎不會想念牠之前的主人。」

莎莎說:「我跟著你很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,那就好,我怕牠在我家不習慣。」

莎莎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摸摸莎莎說:「不客氣!只要你快樂就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