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29

諮商日期:20120721

諮商者:小六

米格魯小六,主人牽著小六進來諮商室,小六很開心地跑來跑去。

小六說:「你要搬出去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下個月要搬家,工作找到了,在外縣市,要搬出去住了。」

小六說:「記得把我帶走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知道啦!我會把你帶走啦!」

小六說:「我要跟你去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放心,我不會把你丟下的!」

主人問小六:「這次幫你換的飼料,你喜歡嗎?」

小六說:「都好!我不挑食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也知道你不挑,只是問問。」

小六說:「如果有肉肉更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」

小六說:「你很努力賺錢。

主人摸摸小六說:「你也知道喔!」

小六說:「我相信你會賺大錢的。

主人樂的大笑.....

小六說:「我會保佑你賺大錢的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小六真貼心!知道主人很希望賺大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