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28

諮商日期:20120823

諮商者:寶寶

長毛臘腸寶寶,金黃色的長毛,好漂亮,寶寶很開心地在諮商室裡跑來跑去的。

寶寶說:「你要生小孩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再過幾個月就要生小孩了,不知道寶寶會不會不高興?

寶寶說:「我不會不高興。

主人摸摸寶寶,很擔心寶寶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主人要生小孩,寶寶心裡會不平衡,還好寶寶不會不高興。

寶寶說:「謝謝你們沒有把我送走。

主人笑著說因為婆婆擔心小嬰兒會對寵物過敏,希望把寶寶送走,可是主人堅持不要,寶寶心裡很安慰。

寶寶說:「我會很乖的。

主人摸摸寶寶,覺得寶寶很懂事、很貼心。

寶寶說:「我會幫忙照顧小baby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你要幫忙照顧小baby喲!」

寶寶說:「我不會給你惹麻煩。

主人說寶寶很乖,平常就都很乖,不會惹麻煩,寶寶真的很懂事。

寶寶說:「謝謝你。

寵物很擔心主人因為外來的因素把自己送走,知道主人不會把自己送走的寶寶,心裡多麼的感激,主人很愛寶寶,不會因為生了小baby,就把寶寶送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