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看到小彭彭坐在辦公桌上。

我問彭彭:「彭彭,你怎麼在桌上呢?」

彭彭說:「雪芳阿姨把我抱上來的。」

我問:「她為什麼不讓你下來啊?」

彭彭說:「對啊!媽的!不讓我下去。媽媽,你快點把我抱下去。」

我把彭彭抱下來,財妹走進來看到彭彭。

財妹說:「你給我自己開門跑出去逛大街,差點被車撞,你還下來亂晃,你不知道你這樣很危險嗎?你怎麼可以這樣......)_*%$^(*_)(*^&&*$%^&$*&.....」(唸了十分鐘....)

彭彭後悔叫我把他抱下來。

S__16867341.jpg

S__168673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