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21

諮商日期:20120925

諮商者:小mi

約克夏小mi,綁了一根沖天炮,在諮商室裡面到處跑,好不容易被主人抓到,才安靜地坐下來。

小mi說:「我喜歡參加狗聚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對對~好厲害啊!我就是要問問小mi,喜不喜歡參加狗聚,如果喜歡,我再繼續帶牠去。」

小mi說:「狗聚很好玩,很多朋友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mi很喜歡交朋友,大家都喜歡跟小mi玩。」

小mi說:「我有好朋友。

主人說:「對啊對啊!小mi上次去有交到一個好朋友,柔柔也是母狗,跟小mi很合。」

小mi說:「牠很乖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柔柔很有教養,哪像你,像匹野馬一樣。」

小mi說:「我要再找牠玩。

主人說好,會再帶小mi去找柔柔,再去參加狗聚。

主人問小mi喜不喜歡現在這個美容師?

小mi說:「還好!

主人問小mi喜不喜歡這個造型?

小mi說:「還好!

主人問小mi說:「飼料要不要換?」

小mi說:「還好!

小mi對於其他的話題一點都沒有興趣.....只有狗聚能引起小mi的興趣啦!哈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