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617

諮商日期:20121105

諮商者:小妮

雪納瑞小妮,身材很漂亮,雖然瘦小,卻很結實,體型很漂亮。

小妮說:「我很控制食量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真的!我原本還以為她挑食,結果竟然是她自己會控制食量。」

小妮說:「我怕胖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真的耶!小妮會怕胖,她真的是這樣,不管多好吃的東西,她都吃一兩口,絕對不會貪吃。」

小妮說:「我要維持體重。

主人有點無奈的說:「我老婆每天都在維持體重,都怕胖,都在控制食量,她真的就跟我老婆一樣,真的太厲害了。」

小妮說:「我身材維持得很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妮一直都這樣,她真的很克制自己的身材,真的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,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小妮說:「我每天吃藥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我老婆每天都給她吃營養品,不是藥,保養用的營養品。」

小妮說:「我很健康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!買那麼多營養品給你吃,當然要健康啊!」

小妮說:「謝謝你們,我很幸福。

主人摸摸小妮說:「知道就好啦!我會回去跟你媽說,她一定會感動得痛哭流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