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10

諮商者:格格

每天幫老師把文章key上去李芳鴻部落格,連財妹我都很期待每天的新文章,對我來說,這些案例很新鮮、也很特別,每個人不一樣的故事,都是一樁樁血淋淋的案例,提醒著我們,我們累生累世、一點一滴的累積福報陰德或是業障;在一旁看老師幫人處理問題,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因為每個人聽到老師解答的時候,或者是驚訝、或者是崩潰。我問老師,坊間的算命、命理師很多,要怎麼分辨?

老師跟我說,其實,只要不可考的,無從查證的,大多要存疑,老師所查出的問題,都是實實在在,真真切切,有蹟可循,是事實的。所以,老師不喜歡我們問未來,因為,未來的事,都掌控在我們手裡,是會改變、是可以改變的,只要我們把過去所做的業障消掉,做功德彌補,未來的每一步路,走的坦蕩蕩,就會改變我們的命運;再者,做每一件事一定要認真、認份,認真的做我們該做的事,努力去完成我們該完成的工作,上天一定會幫助我們。

格格一家三隻寶貝,格格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吉娃娃,草莓是一隻很美麗的瑪爾濟斯,還有一隻很皮的紅貴賓臭弟,三隻寶貝非常可愛,我們一進去小木屋,三隻寶貝聯合起來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....而且,還都躲在床底下狂叫,真的快把我們笑死了,明明就很害怕,還要裝做保衛國家一樣,真有點好笑。格格家上次給老師諮商的時候,只有格格跟草莓,格格說話了,草莓沒說話,這次多了個小臭弟。

格格說:「草莓還是沒變。」之前格格說了一堆草莓的壞話,希望草莓改進改進,可是,格格應該是無言吧!因為格格說草莓沒有變,所以,還是老樣子。格格說臭弟:「牠是沒有人要的,媽媽看牠可憐就收留牠。」臭弟好可憐喔!不過,現在被媽媽收留了,很幸福捏!這時候,草莓跟臭弟還是一直叫,爸爸從外面進來,草莓就不叫了,臭弟還是繼續叫,格格說:「草莓就比較識相,爸爸在牠就不敢叫了,臭弟比較白目。」

格格說:「臭弟比較善良,但比較白目,臭弟說我們有要搬家了。」老師問媽媽:「你們要搬家了嗎?」媽媽點點頭說對,臭弟被爸爸從床下拖出來,就乖乖的躺在爸爸身邊,不敢叫了,臭弟說:「我們要大一點的房子,因為住不下了。」媽媽笑著說:「對啊!我們家住了十幾個人,真的有點擠!」天啊!這怎麼住啊?十幾個耶!再加上寶貝們,太熱鬧了啦!財妹家就財妹一個人,加上兩隻狗一隻貓一隻鵝,五樓的透天厝,超空蕩的。咦?說的財妹我好像獨居老人一樣。

臭弟說:「其實我覺得擠一擠沒關係,這樣子比較節省,不用搬了。」臭弟怎麼這麼勤儉持家啊?媽媽養了你真的是養對了,這麼節儉的一隻寶貝,真難得啊!臭弟說:「搬家真的很麻煩,我常常搬家我知道,真的很麻煩,我已經換了好幾個家了。」臭弟好像說在跟我們敘述著今天天氣很好,口氣平淡,不帶任何感情,但我相信臭弟的心裡,是有很大的陰影,對於搬家,對於一直換家,對於一直沒有固定的家,對臭弟來說,牠心裡一定很痛。

格格不管怎麼樣,就是要批評草莓,格格說:「草莓在家,毛不是這麼白的。」大家看到草莓都讚美草莓好漂亮,好可愛,草莓真的以外表取勝,草莓就像是個很美麗的小公主一樣,走路的時候,頭抬得高高的,大家對草莓就是格外的褒獎,可是,格格看不過去,格格又說:「草莓嫌我醜,有什麼了不起?醜就醜,總比白癡好。」格格豁出去了,直接人身攻擊了,格格雖然被草莓嫌醜,可是格格很聰明,格格嫌草莓笨,這冤家真的樑子結大了!

媽媽問寶貝們,玩得開不開心?格格說:「真的玩得很過癮,我們三個都很高興,謝謝你們帶我們來。」寶貝們其實也很喜歡出外去旅遊,只是我們都礙於無法跟寵物一起住在飯店裡,所以就無法完成寶貝的夢想,跟著把拔麻麻一起出遊,聽到寶貝們說出來玩得很開心,把拔麻麻就覺得這趟去的值得了。格格說:「我們還沒吃飯。」媽媽笑著說,剛有餵牠們,牠們不吃,現在才說餓了,真是的。

格格跟媽媽說:「沒有好料的嗎?我好想吃哦!」媽媽說因為格格的皮膚不好,都不敢給牠亂吃其他的食物,以前就是給牠亂吃,皮膚越來越糟,現在就只能吃飼料,格格說:「我每天都在幻想,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,我餓昏了。」以前媽媽有時候會給格格吃人的食物,格格卻因為自己的皮膚,害的自己不能再亂吃東西,可是格格好想吃喔!格格,你要忍耐喲!為了你的健康,你一定要忍耐啦!

希望下次的活動,可以再見到格格家的三個寶貝,也希望你們有一個很寬闊的新家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