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610

諮商日期:20120108

諮商者:小胡

博美犬小胡,從很遠的地方就聽到小胡汪汪汪一直叫,從遠而近,聲音很清脆。

小胡說:「我不講話就會被丟掉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今天出門的時候,跟小胡說,如果牠不講話,就不讓牠回家,要把牠丟掉,因為我排很久,牠要是不說話,我就不理牠。」

小胡說:「我都被威脅。

主人又是大笑,主人翻了白眼,沒辦法,誰叫他是主人。

小胡說:「你們剛結婚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剛結婚沒多久,小胡也知道喔!

小胡說:「也把我帶過去新家。

主人說:「對啊!一起帶過去新家,跟我媽搶很久,原本我媽不讓我帶走的。」

小胡說:「我要跟阿嬤!

主人驚訝的說:「你說什麼?!你要跟阿嬤?!你不跟我一起住?你要跟阿嬤?!」

小胡說:「對!我要跟阿嬤,阿嬤一個人很孤單,我要陪阿嬤。

主人這下陷入兩難了,這該怎麼辦呢?這可要好好溝通清楚了。

小胡說:「我要回去住阿嬤家。

主人說:「好啦好啦!我再考慮考慮啦!不然就是阿嬤那裏住幾天,然後回我們家住幾天,這樣好嗎?」

小胡說:「可以接受。

那就這麼敲定了!貼心的小胡,捨不得阿嬤一個人,真的好貼心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