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519

諮商日期:20120918

諮商者:CC

長毛臘腸CC,今年12歲,還一身漂亮的黑毛,主人照顧得很好。

CC說:「我還很健康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對,CC真的還很健康,食量很大,吃很多,活動量也很好。

CC說:「我沒有病痛。」

主人說對,每天好吃好睡的,主人這次也想知道CC身體狀況,聽到CC這麼說,就放下心。

CC說:「我要多吃肉,才會健康。」

主人大笑說只要有得吃,CC就生龍活虎的,真的很可愛。

CC說:「只要給我肉,要我幹嘛都可以。」

主人無言地翻了白眼,只要有肉,就不會吵了是嘛!

CC說:「我很乖,只要吃肉,我都很乖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這是真的,CC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吵,讓他吃飽就不會吵了。

CC說:「我很討厭那個胖子。」

主人問CC說的胖子是指哥哥嗎?

CC說:「對!每天都捉弄我,我很討厭他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回去跟哥哥說,叫他不要再捉弄CC了,不然CC會討厭他。

CC說:「叫他不要回來。」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不讓哥哥回來,CC你要叫哥哥去哪啦!

CC說:「他每天好吃懶做。」

主人笑著說對啊!我哥一陣子沒有工作了,每天被我媽唸,就是唸他好吃懶做。

CC說:「叫他趕快去找工作,不要再家蹭飯吃。」

主人大笑說媽媽也都這樣罵哥哥,CC都學起來了啦!真的好可愛,這些話從CC嘴裡說出來,真的太好笑了。

CC說:「沒出息的傢伙!」

主人一直點頭說對對對!媽媽都罵哥哥沒出息的傢伙啦!哈哈哈哈哈....

可愛的CC,把媽媽的話都背起來了,不過,CC是真的對哥哥有很多意見,CC真是恨透哥哥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