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517

諮商日期:20120409

諮商者:阿草

米克斯阿草,很袖珍,一臉精明的樣子,卻也很親人。

阿草說:「撿到的,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阿草是在路邊撿到的,下雨天看到他全身溼答答很可憐,把牠帶去醫院檢查,主人摸摸阿草的頭,說著不客氣~

阿草說:「生病,生很重的病,你花了很多錢。

主人跟老師述說著阿草剛撿到的時候,身體的病一點一點的慢慢醫好,真的是花了不少錢。

阿草說:「我現在很健康,沒有病痛了。

主人很開心地聽到阿草這麼說,花那麼多錢真的是值得。

阿草說:「謝謝你,真的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抱了抱阿草,跟阿草說只要阿草健健康康,就是對主人最大的回報。

阿草說:「我一定會保佑你,保佑你娶個好老婆,保佑你賺大錢當老闆。

主人大笑著說不需要阿草保佑,只要阿草陪伴主人,主人就覺得值得了,不過,如果可以娶個老婆好像也不錯啦!

阿草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主人希望阿草可以健健康康的一直陪伴自己,阿草要答應主人,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