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512

諮商日期:20121121

諮商者:DIDI

米克斯DIDI,一臉憨厚的樣子,跟主人進來諮商室,好像不知道要來做什麼似的。

DIDI說:「不知道要來幹嘛?

主人很尷尬地跟DIDI說要來跟杜老師說話,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,可以請杜老師翻譯。

DIDI說:「我不要在外面,我要進去裡面。

主人又是一陣尷尬的說因為老人家不准狗狗進屋子裡,所以一直把DIDI養在外面,原來DIDI想要進來呀!

DIDI說:「外面很冷。

主人想一想跟DIDI說會想辦法,知道DIDI的心願,會想辦法解決。

DIDI說:「阿公不喜歡我。

主人又尷尬地笑著說因為老人家認為狗就是狗,這是老人家沒辦法改變的想法。

DIDI說:「我很怕阿公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因為阿公對DIDI很嚴厲,尤其是不喜歡DIDI亂叫。

DIDI說:「沒關係!我會忍耐。

主人摸摸DIDI,知道DIDI是很乖的狗狗,DIDI會配合,會很乖,主人也會幫DIDI想辦法的。

DIDI說:「我會自己開門出去,自己回來。

主人笑著說對,DIDI很乖很自動,不用遛他,也不用擔心牠會不見,牠會自己出去尿尿大便,遛完自己就會回來。

DIDI說:「我不會給你找麻煩。

主人摸摸DIDI,知道DIDI很貼心,對DIDI疼進心裡。

DIDI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這是DIDI對主人最大的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