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509

諮商日期:20160405

諮商者:Peko

紅貴賓Peko,生病一段時間,主人很著急的想知道Peko有沒有什麼心願希望主人幫他完成的,這次來找老師,希望能聽聽Peko的心願。

Peko說:「生病了,很嚴重的病。

主人紅了眼眶,點點頭說對,Peko的病是無法治癒的。

Peko說:「癌症,才剛剛檢查出來,還沒調適好。

主人也很難過,才剛得知報告,檢查出來Peko罹患癌症,大家都很難受,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Peko說:「很謝謝你們,有了妹妹,並沒有減少對我的關愛,很感謝你們。

主人說沒錯,Peko是先來到這個家的,也是家裡的一份子,所以,當妹妹出生的時候,對Peko的愛也沒有減少,也不會少了對Peko的關愛。

Peko說:「你以後要好好的用功讀書。

這是Peko對妹妹的叮嚀與心願,Peko知道妹妹很聰明,希望妹妹能夠用功讀書,有一番的好成就。

Peko說:「眼睛很模糊。

Peko跟主人說自己的眼睛已經很模糊了,已經看不清楚事物了,寵物們眼睛看不清楚,活動力也會下降,一切都會變的擔心害怕,所以要格外的注意。

Peko說:「不要去搞一些有的沒的,不要想要輝煌騰達,想要賺很多錢,穩紮穩打,腳踏實地就好了。

主人噗哧的笑了出來說會想要賺大錢,想要輝煌騰達,想要讓家人過好日子,所以就一直在動腦筋,想辦法做生意,賺錢,沒想到Peko竟然千叮嚀萬交代的,要主人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,要腳踏實地!真的好貼心的Peko啊!主人知道了!Peko最後的心願,不是為自己爭取什麼,而是擔心主人的事業,真的是沒有白疼Peko了。

10504050101.JPG

10504050102.JPG

10504050103.JPG

105040501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