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401

諮商日期:20120905

諮商者:小黃

約克夏小黃,小不點一隻,在老師身邊跳來跳去的,要老師抱牠。

小黃說:「我很可愛。

主人說大家都這麼說,每個人看到小黃都說牠很可愛,牠自己也這麼認為呀!真的好可愛的小黃。

小黃說:「我很愛吃。

主人笑著說小黃真的很貪吃,只要用吃的賄絡牠,牠什麼都無所謂了。

小黃說:「媽咪很愛我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對,小黃是主人心裡最重視的寶貝,真的是這樣。」

小黃說:「我跟媽咪相依為命。

主人眼眶紅了,這幾年真的是因為小黃陪著她,不然她一定撐不過去。

小黃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主人抱著小黃點點頭說好,有小黃在,主人不孤單,也不在傷心,一定要走出傷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